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六一聚国联 你我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修改时间:2016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国联金融大厦一楼综合金融运营中心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国联集团及各子企业的74个家庭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由国联集团所举办的“六一聚国联、你我共成长” 2016年亲子活动。

  虽然此次亲子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是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有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趣味亲子比赛;有孩子们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最后还有参观爸爸妈妈工作场所,感受上班氛围的开放日环节……另外,在活动期间还通过喷绘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小朋友对爸爸妈妈的工作内容有所了解,其中着重介绍了垃圾发电和新能源项目,这让孩子们懂得该如何保护地球的同时,也对爸爸妈妈投身环保事业而充满自豪。

  亲子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国联大家庭对员工及其家庭的关爱,有益于增进员工与家庭、单位间互动交流,创造和谐家文化氛围,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爸爸妈妈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鼓励孩子们争当环保小主人、为美丽地球家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