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国联集团确定2017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修改时间:2017年02月17日  

  2月14日,国联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2017年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与往年相比,2017年的实事项目内涵进一步丰富,项目更务实,服务更贴心。一是扩大普惠项目覆盖面。一系列针对全体职工的惠普项目持续推出,包括加强企业民主管理、改造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服务水平、改善职工食堂就餐环境和菜肴质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二是提升分众服务水平。针对困难职工、女职工、退休职工和单身职工等不同群体,分别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包括建立困难职工的帮扶结对机制、关心女职工群体生活、建立退休职工之家、为单身职工搭建“寻伴交友”平台等。三是强化职工文化建设。2017年,集团将不断改善无锡市图书馆国联金融分馆的硬件设施和读书环境,增加金融类书籍,开展读书沙龙、送图书进基层等系列读书活动;新建一批职工文体兴趣小组,定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确保“月月有活动”。四是注重提升职工素质。深化国联尚学堂、手机APP等线上培训平台建设,继续推广教育培训积分制,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微课大赛,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不少于50场次,不断提高职工素养,建树国联职工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