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五强化推进“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修改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统一。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大走访动员大会精神和李小敏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推进大走访活动的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大走访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制定方案,强化整体联动。结合集团实际,按照统分结合的原则,制定形成集团党委和6个基层党委两级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确保大走访活动领导干部全员参与、基层组织全覆盖、集团上下全体联动。三是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每位集团领导不仅挂钩联系1家一级子企业、1家二级子企业或分支机构,而且主动加压,结合国联实际,联系1户困难职工家庭,联系1个年度重点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担当精神贯穿活动全过程。四是创新实践,强化统筹推进。将大走访活动与集团开展的“走进职工家庭,走进职工心灵”活动、领导干部专题读书调研活动、困难职工家庭结对帮扶活动、为职工办实事10件项目、建立国联爱心基金等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大走访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五是立足长远,强化长效机制。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走访、挂钩联系困难职工群众、党员干部一线挂钩等工作机制,以制度性安排促进走访活动常态化、连心服务经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