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江苏资产赴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拜访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修改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21日,江苏资产总经理汤兴良率队,赴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进行拜访,民生银行林静然行长热情接待了汤兴良一行。双方就业务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0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民生银行充分发挥“新银行、新体制”的优势。民生银行南京分行2000年在南京挂牌成立,迄今已经为客户提供了17年优质的服务。主要经营人民币存款业务、贷款业务、结算业务,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买卖等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注册资本1000万元。

座谈中,民生银行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表示双方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沟通机制。江苏资产就目前业务模式及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江苏资产目前的全省布局情况进行了概述。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研究在不良资产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南京地区金融环境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