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华英证券启动结对贵州赫章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修改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精神和重大部署,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相关文件要求,华英证券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3月18日正式启动了主题为“华英心—赫章情—新河意”的精准扶贫活动,选择赫章县水塘堡乡新河小学作为第一个精准帮扶对象,通过帮建当地教育,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此次精准帮扶,公司从扶贫预算资金中拨款设立华英奖助学金,为每位专职老师赠送办公电脑,为每位同学赠送整套书包文具,公司历年优秀团队和业务部门还与学校6个教学班结对互助,共同建设优秀的班级文化。5月底6月初公司六周年庆期间,公司还将组织一次实地走访调研学习活动,并举行电脑现场赠送和结对互助仪式。

  前期,公司与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人民政府签署了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协议》。为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公司每周通过公司群等方式宣传推介扶贫结对倡议书、当地学校和各年级班级的介绍等,在全体员工在营造良好的帮扶氛围,激发大家精准帮扶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