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工会

国联证券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修改时间:2017年03月27日  

国联证券党委在“一县一公益,一县一项目”创建工作中,着力创建以企业文化建设为目标、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重点的党组织品牌,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落脚点,塑造积极的责任形象。

近日,国联证券积极加快推进国家级贫困县结对帮扶工作的落地,公司派出相关人员前往安徽省宿松县和四川省平昌县具体调研落实扶贫措施,研究对接金融扶贫有关项目的执行,实地了解当地贫困乡镇、学校的实际困难,做到了解问题到位、解决困难到位。

帮助四川平昌县发行公司债券已经取得进展,华英证券主承销的2016年四川金财金鑫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6川金财债”)已获得四川省发改委批文,并上报国家发改委。安徽省宿松县新设营业部项目已完成初步选址,正积极落实筹建中。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贫困乡村和学校的实际困难,初步落实了帮助贫困学生的措施,确定在两个乡村小学的“留守儿童活动中心” 捐赠部分图书和学习活动器材,帮助建立“国联书屋”。为激励公司全体员工支持扶贫助学的积极性,公司还将开展员工自愿与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活动,具体实施帮困助学,并将在公司员工中开展捐书捐物活动,努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