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期货资产管理业务多途径探索自主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修改时间:2017年03月28日  

  随着监管趋严,期货行业的资产管理业务 “去通道,强管理”的态势愈发明显。在此背景下,国联期货通过引入国内外优秀交易策略和人才等,多途径提高期货类自主管理能力,积极发行和推广相应资管产品,真正地成为资本市场的风险控制商和财富管理商。一是制定和完善投资经理管理办法。二是积极遴选国内外优秀量化交易策略,并发行相应的资管产品,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目前已发行“国联期货岳麓1号”1000万元,3月22日与以色列熠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入了领先的量化交易策略。三是在国内积极物色优秀的期货投资团队,目前已初步确定引进某知名大学博士后为核心的量化交易团队,进一步加强投资团队建设。四是拓宽外部投资顾问团队的规模,孵化和提高我公司投资经理队伍的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期货类资管产品的自主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