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国联环保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修改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根据国联集团党委部署安排,国联环保能源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并下发了“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方案,集团领导分五组对惠联热电、环保科技、益多环保、双河尖、市政院、新联热力进行大走访活动,深入南京、淮安污水处理厂、古运河热水站等现场了解情况,与部分员工进行一对一的访谈,参加了各子企业公司经营层会议,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和目前公司经营遇到的困难,并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基本思路,现场为各子企业答疑解惑。集团领导表示将从自身职能优势出发,为下属子企业积极提供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不搞形式、注重实际,真正实现大走访“连心富民联企强市”的目的,本次大走访活动获得了各子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国联环保 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