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书香国联

华光股份开展“书香换花香 交换阅读快乐”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修改时间:2017年04月25日  

(刘斯哲报道)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中午,华光股份工会联合职工书屋举办了“书香换花香,交换阅读快乐”主题活动。活动面向华光股份全体员工,激发员工对阅读的关注和兴趣,受到公司上下好评。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书籍是巨大的力量。为了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将“推动全民阅读”列为重点文化工程这一号召,公司工会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职工书屋工作人员将易书地点设置在水星广场宣传栏前,准备了满天星、幸福树、长寿花、金钱草、康乃馨等绿植、多肉、盆花供前来交换图书的员工挑选。每一本书都寄托着换书者美好的愿望,也承载着阅读者真诚的感恩。现场气氛火热,秩序井然。本次活动将所易得的《锅炉原理及计算》《养生必读》《发明简史》《六朝纪事》等200多本图书统一在职工书屋中上架,供所有员工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