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国联环保集团举行“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修改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为弘扬“五四”精神,共铸企业文化,在“五四”青年节98周年来临之际,4月22日,国联环保集团团委组织本部及下属子企业80余名团员青年,举行了户外拓展活动暨青年标兵、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在拓展活动过程中融入了企业文化的宣贯,通过一天的活动,考验和提升了国联环保团队的指挥、配合、协作、执行力和即时反应能力,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全心投入,热情饱满,“超级过山车”合拢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

  拓展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国联环保2016-2017年五四青年标兵及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国联环保经营班子现场为10名青年标兵及15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获得表彰的个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大青年认真向他们学习,为国联环保集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