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修改时间:2017年05月15日  

  5月12日,国联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4月25日会议、第40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一行三会”最新监管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4月25日会议精神和第40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当前维护金融安全的6项任务,要求集团上下要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增强经济工作、金融工作的科学化决策,特别是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在市场化、法制化处置机制、金融控股公司监管等方面,按照监管要求,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防范金融风险,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会议还从“排查风险隐患、加强风险防控;治理市场乱象、强化处罚问责;回归业务本源、服务实体经济”三方面学习传达了“一行三会”最新监管政策,要求集团上下特别是国联证券、国联人寿等金融机构和国联环保集团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监管要求,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确保国联证券回归A股、国联环保集团整体上市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