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无锡日报:母亲节徒步 四千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修改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本报讯 倡导绿色环保、全民健身理念和感恩意识,昨天上午7时40分,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4000余市民闻声而动,由国联集团主办的“国联金融与您同行”2017大型徒步活动在太湖新城尚贤河畔启动。活动以国联金融大厦为起点和终点,途经巡塘古镇、尚贤河湿地等,全程约10公里,途中绿水环绕,景色宜人,徒步者一路欢歌笑语,一直持续至中午结束。

  作为无锡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国联集团主要业务集中在金融和实业两大板块。目前,金融板块基本实现了金融全牌照,搭建了在全国地级市中为数不多的“门类齐全、功能互补”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形成了“深耕无锡、覆盖江苏、辐射全国”的金融业务总体布局;实业板块贯彻“产业强市”战略部署,正在着力推动实业转型升级,服务地方发展。截至2016年末,国联集团总资产规模779.17亿元,净资产规模299.57亿元,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27.08亿元,实现利润18.51亿元,被评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47位,综合金融管理创新实践获第23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选择母亲节这样温馨的日子举行该活动,主办方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平台的同时践行感恩意识。有市民在徒步中,手里带着一早子女送上的祝福鲜花,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暖意。活动中,国联人寿为所有的参与者、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总保额达990万元的保险保障,并在活动期间特别定制了“幸福一生”母亲节专属系列产品,倡导大家通过行动感恩母爱。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运营方无锡太湖微马运动队和国联集团一起组织了包括服务人员、安保人员、救援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在内的近300人团队进行全程保障。据介绍,作为国联金融常规项目,公益徒步活动每年都将开展,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分享运动与公益的快乐。(史春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