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证券结合实际务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修改时间:2017年05月19日  

  在“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开展中,国联证券党委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大走访活动持续开展。一是制定方案,落实要求。党委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制定了《国联证券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明确了走访的分公司和营业部,明确了5月底前的走访日程和议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务实精神,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和员工的实际情况,以切实为基层解决问题为目标,充分准备,着力帮助各部门和员工解决好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重点提出了干部走访中着重注意的两项内容,一方面要在走访中深入了解在当前严监管形势、分支机构目标任务严考核的情况下,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对公司管理制度的理解和职工凝聚力、归属感等方面的情况,协调解决基层所关心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要通过走访活动,充分了解分支机构管理现状和诉求,从各方面推动分支机构管理水平的提高。三是认真汇总,积极整改。完成走访后,汇总收集走访活动中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由各部门进行解答并提出改进建议,党委也将具体研究改进落实措施,努力使基层工作有改进提高,基层员工有实际获得感,体现大走访活动的实际效果并使之制度化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