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集团领导带队赴一化控股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修改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为加快推进国联集团与一化控股的合作,5月16日至5月1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带队赴福州一化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化控股”)进行实地考察。集团副总裁汤兴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一化控股总裁陈洪详细介绍了一化控股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一化控股主要生产氯酸钠、双氧水等水处理耗材,其中氯酸钠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市场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目前公司总资产40亿元,年销售规模22亿元,未来将继续深耕水处理耗材产业,积极扩大市场份额。

  随后,高敏一行实地考察了一化控股的氯酸钠和双氧水生产工厂。双方还就水处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展开深入交流和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在水处理领域合作发展的共识。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