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国联集团开展拉网式夏季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修改时间:2017年07月10日  

  6月29日至7月4日,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率检查组,对集团下属一棉纺织集团、华光锅炉、惠联热电、国联物资、国联证券、国联人寿、益多环保热电等7家子企业进行拉网式夏季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集团领导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全面动员部署,有序开展排查行动。二要严格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开展好本次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行动,做到对本企业关键岗位和重大危险源等重点环节“全覆盖”。三要突出问题整改。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督查促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要组织专门力量,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过程拉网式排查。

  集团领导强调各企业要切实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狠抓各类事故隐患治理,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