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国联环保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参观学习华西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修改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为庆祝建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和活动形式,真正使党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7月8日上午,国联环保直属党支部组织带领30名党团员前往江阴市华西村参观学习。活动当天党团员们参观了现代化农业大棚、山生态园、幸福园、华西之路展馆,并登上华西金塔十五楼鸟瞰了华西全貌。通过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团员充分了解到华西村的建设新貌和发展历史,感悟到“华西村精神”、“吴仁宝精神”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参观结束之后,国联环保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锡军同志带头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并组织开展了“我为国联环保整体上市后做什么”专题研讨会,支部会议在融洽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国联环保 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