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高温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修改时间:2017年07月24日  

  进入七月,本市气温持续升高,全市进入持续高温天气。为有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各类生产的正常运行,7月18日至21日,集团领导冒着高温走访慰问了华光、一棉、物资、惠联、友联、益多,将慰问品送到生产一线的每一位员工身边,把集团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员工中间,使广大员工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会深入生产车间、施工现场,为一线员工送上毛巾、矿泉水、花露水、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集团对高温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广大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各子企业在夏季高温期间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作业,保质量更要保安全,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集团开展的“送清凉”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克服高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