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与武汉工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修改时间:2017年08月02日  

   日前,集团与武汉工业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管理、定向增发、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专项融资、基金业务等七大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武汉工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法圣、常务副总经理高佳虎,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副总裁姚志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华伟荣在座谈会上就国联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发展与创新转型、金融全牌照等作详细介绍,表示国联集团与武汉工控同为国有企业,发展理念相近,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可在金融、纺织、锅炉等领域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特别是在金融领域可与武汉工控建立长期、多元、全面综合金融合作。

  王法圣对国联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武汉工控集团在国企改制、以存量换增量、依托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王法圣特别对华英证券业务团队在武汉工控改制重组、私募债发行、小公募等多个项目中表现出的专业能力和敬业服务表示高度赞赏,非常期待未来与国联集团各业务板块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