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华光工锅“联动优势”助推“绿色增长”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修改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杜青报道)今年以来,华光工锅依托华光股份上市平台,倾力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的产业结构,加快迈向产品链中高端,力争实现绿色增长。一是找准绿色驱动“支撑点”。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从单机锅炉本体销售市场向设备成套、锅炉岛总包以及EPC能源管理市场转移,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已完成出口订单8687.98万元,并与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燃机余热蒸汽锅炉的供货合同,对公司开发小型分布式能源配套的余热锅炉市场有着里程碑的意义。二是打造绿色产品“升级版”。依托华光股份技术优势,不断创新锅炉产品向高参数、高效率转型,取得了燃机余热蒸汽锅炉零的重大突破,并获得“后置式蒸汽加热炉的燃烧器结构”专利证书和“150t/h系列高效节能环保型循环流化床锅炉”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成为市场的新亮点。三是推进生产方式“绿色化”。继续加快推进室外产品喷涂项目的环评及实施进程,提升制造能力和产能,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积极性,合理优化工作流程,保质保量地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