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人寿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修改时间:2017年08月08日  

为纪念建军9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8月4日,国联人寿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clip_image002.jpg

电影《建军大业》再现了192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画面给每一位党员以极大的震撼和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是国联人寿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中的其中一项。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专业认真的态度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