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调研国联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修改时间:2017年08月14日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到国联集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秘书长黄蓉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徐一平参观了国联综合金融无锡运营中心和集团展示厅,听取了有关国联集团发展情况的汇报。徐一平充分肯定了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近年来国联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确立调整、转型、创新、提升的发展理念,围绕“百年国联、千亿集团”发展愿景,积极实施“三化一走”发展战略,依托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不断发展壮大,管理规范,发展稳健,资产优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一平对国联集团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混合所有制、内部机制改革创新等步伐,在国企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二要加快创新转型。注重信息化在综合金融板块和纺织等传统行业中的运用,加快综合金融发展,推动实业转型升级,提升集团竞争力。三要完善现代企业治理。加强战略规划、风险控制、投资决策、人力资源、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形成自身的管理文化,提高企业管理成效。四要积极承担国企责任。发挥产融结合优势,加大产业投资力度,保障重点项目推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进程中勇于担当、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