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国联投资举办首届青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修改时间:2017年09月19日  

  为积极响应集团第六届职工歌手大赛,选拔内部优秀文艺人才,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9月15日,国联投资工会联合团支部共同举办以“唱响红歌、不忘初心、畅享青春、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国联投资首届青年歌手大赛。经过公司各部门内部选拔,共计有12名青年员工进入决赛。赛场上各位嗨唱达人尽情展示歌唱才艺,或深情款款,或激情四溢,或活泼轻快,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的昂扬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本届青歌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公司参加集团赛事。最后,所有参赛选手、评委及观众共同合唱一曲《国家》,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歌唱比赛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凸显个性的平台,也在员工之间架起一座增进了解、建立友谊的桥梁,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