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热电板块对标学习先进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修改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华光股份 陈锡军)为了提高华光股份热电板块管理水平,促进热电业务健康发展,加快实现集团“走出去”发展目标,9月27日,国联集团副总裁汤兴良带队前往江苏国信协联参观学习。

  会上,双方就企业拓展市场、加强管理、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国信协联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创新培训体系和激励机制,并强调了“抓培训就是抓发展、抓培训就是抓效益、抓培训就是最大的提质增效”工作理念。为了深入开展培训工作,公司先后建立了师资体系、管理体系、激励体系等目标体系,以培训促发展,在行业内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果。

  通过走出去对标学习,进一步启发了热电板块负责人工作思维,对提升热电板块精细化管理有很好的参考和借鉴意义。接下来,热电企业将继续深入对接标杆企业,并结合本企业管理工作实际,不断调整思路,为热电板块树立品牌、稳健发展、实现“走出去”目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