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惠联热电全力保障节日供热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惠联热电 吴仁海)“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惠联热电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力确保节日期间供热安全运行稳定。公司供热负荷创节假日新高,日平均6000t/h ,10月3日最高达6804t/h,同比2016年度日平均2500 t/h,增幅达140%。一是制定调度计划。热网部提前进行热用户假期用汽摸排工作,准确制定节日生产调度计划。二是实行技能降耗。生技部实施惠联两炉一机和双减(减温减压)节能措施,提前提高热网管线压力,运用蓄热水箱进行削峰,平稳度过高峰负荷。三是组织安全培训。学习《2017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高岗位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