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新联热力双节期间顺利完成望亭1号线优化改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新联热力 朱颖华)双节期间,新联热力利用节假日低负荷时段,顺利完成今年最重要、改造难度最大的项目--望亭1号线优化改造项目。经过10月1日凌晨至10月2日凌晨24小时的连续作战,在50余名新联员工、50余名参建单位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改造任务。

  本次改造是为了配合热用户索尼电子扩产需要,以及新热源点蓝天燃机市区线、新区线项目接口需要,共计对望亭1号线沿线30公里管线上的7个点实施了优化改造工作。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新联热力前期多次召开技术论证会、方案讨论会、操作分工会,进行模拟操作演练,对望亭1号线停运操作、施工改造进行了细致、详实的安排。操作期间,华光锅炉运营管理部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各小组、施工单位有序开展工作,虽然1号傍晚突降暴雨,但因事前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充分,改造项目未受重大影响。同时在1号线停运期间,由望亭2号线承担节日期间的供热任务,辖区内热力供应正常,未有一个用户停供。

  此次优化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检验了新联热力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并展现了全体员工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