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集团四举措贯彻全市国企党建1+7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一是抓学习贯彻,形成自上而下的统一认识。集团党委、6个基层党委、88个党支部坚持将“1+7”文件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并将有关内容上传至国联尚学堂、E-learning学习系统、QQ群、微信群等网上学习平台,确保党员100%知晓。二是抓组织覆盖,形成层层推进的务实行动。建立6个基层党委分管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长联席会议制度和多部门协同落实机制,按月印发“1+7”文件落实重点工作提示单,推动“1+7”文件精神在基层党支部落地。三是抓目标考核,形成责任管理的闭环体系。建立目标制定、过程监督、考核评价等覆盖文件落实全过程的责任闭环体系,建立基于平时大数据分析的“一企一表”考核体系,并将考核结果与年终绩效、职务晋升、薪酬调整等有机结合,倒逼基层党组织落实“1+7”文件精神。四是抓有机结合,形成融合创新的常态机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深化国企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同步推进,与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统筹谋划,与集团“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紧密联系,全面树立“大党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