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期货情系山区开展“帮扶助学结对”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1日  

  9月26日,国联期货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的号召,深入湖南汝城县第二中学开展帮扶助学结对,并建立扶贫工作长效机制。首期共计捐赠了5台助学电脑、40套书包文具,20000元爱心助学金。作为湖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长沙营业部何安忆还为在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奋勇拼搏。根据双方达成的长期助学计划,国联期货将继续为本次受资助的20位学生提供每人每期1000元的帮助计划,直至他们高中毕业。

  在全国上下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各地精准扶贫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时刻,国联期货深入贫困山区开展帮扶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公司上下情系贫困地区、关心教育事业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在举国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用心、用情、用行动为大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