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国联物资前三季度实现经营规模翻番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国联物资按照集团“稳中求进、创新提高”总要求,立足于创新转型,加快“走出去”步伐,公司经营取得快速发展。1-9月,实现销售7.4亿元,同比增长277.33%;完成货物吞吐量150万吨,同比增长31.58 %。

  一是转型升级打造“专业市场”。通过与世界500强、物流地产的标杆企业普洛斯合作,共同打造无锡(国联)普洛斯物流园项目,实现了重要的转型升级。物流园将建设成为以食品、药品等冷链物流为主的城市配送基地,总占地面积11.74万平方米,全面服务以O2O为主要方向的移动药商与生鲜果蔬+餐饮宅配的新兴餐饮创业者。项目预计11月底前完成股权挂牌转让,年底前完成股权交割等手续,力争年内开工奠基。

  二是集聚影响形成“特色市场”。通过加强自身品牌营销和建设,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大型钢厂和贸易商进场设库,进一步做强做优国联物资品牌,形成良性循环。近日,无锡市国联金属材料市场被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评为“2016年优特钢行业最具影响力交易市场”,这是继被商务部列为百家百亿市场、全国重点市场50强后的又一殊荣。

  三是业务创新深度嵌入“供应链”。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上游对接宝钢、武钢、太钢、日照、东方特钢等大型钢厂,下游连接中建材、大经集团等,建立“供应链”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延伸客户群,深度嵌入产业链,增强客户粘性,扩大经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