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开展法律中介服务机构选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1日  

  9月26日,集团召开法律中介服务机构选聘动员会,正式启动第二次法律中介机构选聘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参加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纪委书记朱小明主持会议。

  会上,华伟荣强调本次选聘工作将以2014年的第一次选聘为基础,采用子企业推荐和律所自荐相结合的模式,确保打造一支专业、高效、优秀的法律顾问团队,为集团及各子企业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对于具体选聘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集团目前实行内外双重法律审核,公开选聘法律服务中介机构,就是要打造强有力的外部法律服务网络,提高外部法律服务的质量。二是通力协作。各子企业委派的选聘代表应准确地反映企业的法律需求;通过随机抽取的单元选聘委员应客观公正地打分,对选聘双方负责,确保高质量地完成选聘任务。三是严格纪律。本次选聘由产权交易所统一公开选聘规则和组织整个选聘流程,集团审计稽核部全程跟踪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徇私舞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