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12日  

  9月30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带队到集团调研,市政协领导蔡捷敏等陪同。

  调研中,周敏炜一行参观了国联综合金融无锡运营中心,听取了关于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集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国联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实际,牢固确立创新、转型、开放、跨越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市场化、证券化、国际化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依靠金融和实业双轮驱动,不断“做优做强金融、做大做强实业”,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健全集团现代企业管理、加快业务创新转型、探索推进企业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成绩来之不易。

  周敏炜对集团今后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国联集团围绕“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双轮驱动优势,坚持一边发展、一边研究,谋划思考如何以产业金融配合、支持“产业强市”战略,成为无锡市产融结合的示范点,并以点带面将作用最大化;二是政协将继续致力于将“政协企业家沙龙”打造成特色品牌,使其真正成为企业界、金融界交流互动的平台,希望国联集团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把好的经验、做法给予共享,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