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企业文化

集团举办第六届青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下午,集团第六届青年歌手大赛在国联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由集团和各子企业选送的24名(组)选手和100多名职工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声光盛宴。

  经过半个多月的报名、选拔、准备,选手们在决赛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深情款款,有的激情四射,他们高亢激扬的歌声唱出了国联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决心,青春阳光的形象展现出国联的建设事业新人辈出、薪火相传。台上台下互动不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宁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党委副书记王建军,纪委书记朱小明等有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颁奖。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环保科技的吴晓昌以一首气势磅礴的《等待》勇夺一等奖;杨胜海(友联热电)、黄之烜(国联证券)、李雯雯(国联证券)获得二等奖;张乐驰(国联期货)、朱琦(国联期货)、任志嘉(国联财务)、苏广岚(江苏资产)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