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新华网:无锡交行举办惠山开发区智造担保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修改时间:2017年10月23日  

  近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联合惠山经济开发区、无锡市联合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智造”担保基金签约仪式暨政银担企“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家惠山区小微企业参加座谈。

  惠山区、无锡交行和无锡联合中小担保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为本次会议发言。

  在会议上,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无锡联合中小担保与开发区三方举行了开发区“智造”担保基金签约仪式。此项担保基金单笔限额达2000万元,将为开发区内先进装备制造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现企业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发展。签约仪式后,分行小企业部介绍了交行小微创新产品。

  会议现场,无锡蓝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无锡博伊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高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家代表作现场发言,畅谈企业眼中看到的交行、企业与交行的共同发展,并结合企业身身的融资感受,就小微金融服务、小微融资产品和定价等问题交流看法。

  最后,无锡交行相关领导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企业家客户的建言献策,强调了交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所作的具体努力,并要求分行参会部门和支行积极考虑企业的呼声,进一步加强银企对接,创新服务理念,切实体现交行“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社会承担。

  本次签约仪式和银企座谈会,是无锡分行切实贯彻党中央、监管部门和总行有关决策部署,为企业搭建融资渠道,直面听取企业真实声音,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交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