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严”字当头做好纪检、审计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修改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月27日,集团召开纪检监察条线第二次工作例会,通报了集团纪检、审计监察条线三季度工作情况及问题整改挂销号情况,组织学习了《国联集团责任追究试行办法》,布置了四季度工作。集团纪委书记、审计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小明主持会议,集团下属六个党委的纪委书记、各一级子企业审计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纪检、审计监察部门要进一步敲响警钟,坚持“严”字当头,严格管理、严格检查、严格纪律,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采取扎实措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明年纪检、审计监察工作的谋划;二要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完善挂销号制度;三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内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四要做好建立企业招标采购内部控制机制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