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团委

江苏资产开展“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修改时间:2017年11月09日  

  为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5日,江苏资产组织全员开展“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全体员工被分成四个小队,经过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一首首嘹亮的队歌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阳光”、“翔龙”、“无敌”、“勇士”四个小队以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活动中,各队成员群策群力、互信互助,完成了“有轨电车”、“和谐鼓”、“毛毛虫”、“撕名牌”等项目,场上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完成后,胜利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活动场,也将拓展活动的气氛推向顶点。在分享奉献、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后,员工们也深刻感受到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充分地体会到团队协作、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一定能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