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无锡产交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修改时间:2017年11月17日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无锡产交所及时关注大会进程,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坚持以最新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二是组织讨论。各部门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素市场、国企改革等热点,探讨产权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号召全体党员砥砺奋进,进一步激发产权市场新活力;三是交流心得。以QQ群、微信群等形式,及时分享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专家解读、行业分析等,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员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了更加科学的理解和认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公司上下将结合实际工作,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在前三季度交易量和营业收入创出历史新高的基础上,继续撸起袖子干,全力冲刺四季度,争取各项业务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