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举办2017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修改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11月18日,集团2017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一棉纺织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集团13个子企业共计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你发一个下旋,他反手拉一个侧旋;这边一计扣杀,那边一手反拉,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紧张激烈的场面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欢动热烈的氛围使参赛选手既交流了情感,又增进了友谊;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沈波(市政院)、黄伟杰(华光)、徐亚东(华光)、史敏伟(信托)、华斐铭(证券)、胡洪彪(一棉)分获男单前六名;薛晗(证券)、张霞(一棉)、丁惠珍(一棉)、糜娜(一棉)、范敏莹(一棉)、顾蔚蔚(华光)分获女单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