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新联热力党支部三举措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修改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新联热力 李爱剑)新联热力党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以来,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突出党性学习教育,开展两会精神、“三会一课”、十九大报告精读精讲等六次党课学习,“七一”前夕前往无锡第一党支部诞生地现场观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再次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务实清廉、勤奋工作。

       二是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加强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今年8月党支部与热用户一汽锡柴机工车间结对,加强联动、创新方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供热服务工作的纵深推进,通过支部共建带动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三是与相关方党建协同,加入了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参加联盟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十九大代表白芝勇演讲等各类活动,积极配合无锡地铁3号线建设,及时完成沿线站台的热力管道迁改工程,为美丽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下阶段,新联热力党支部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活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