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益多大修改造项目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修改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益多环保 邵加新)为了更好地完成益多环保大修改造任务,经过项目指挥部前期多次会商部署,11月29日,随着现场指挥部的一声令下,拆除混凝土班组、钢结构班组、措施组全面展开施工。益多环保项目指挥部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全力确保拆除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一是确保施工进度。所有参与建设的单位,不折不扣地按照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严把进度关;二是严格施工管控。指挥部采取精细化管理,加强过程管控,每日下午准时召开“日清日毕”施工例会,进行总结、部署,做到日保周,周保月,月保总工程的格局;三是做到文明施工。围绕创“双优工程”目标,建立健全安全监管、质量监管、廉政监管的网络组织架构,推进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秩序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