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惠联热电党支部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修改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惠联热电 徐一宏)惠联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为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惠联党支部从上半年起就开展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利用内网、微信、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各类载体积极宣传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学习,巩固深化。十九大召开以后,党支部迅速组织十九大报告精讲解读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原汁原味、原原本本阅读原著的基础上,参加十九大报告专题考试,并开展“弘扬十九大精神、树担当实干作风”管理心得分享活动,19位管理者以演讲形式分享自身的心得感悟和工作感想,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全力以赴,冲刺全年。针对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以“马上办”、“钉钉子”精神,真正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经过攻坚克难,1#、2#、6#炉顺利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在此基础上,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