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金融板块

国联证券25周年携投资者走进长电科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修改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1月29日,国联证券携手40余名投资者走进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企业家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沟通交流。

  会上,江苏长电科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该企业主要从事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半导体、电子原件、专用电子电气装置及成套设备,是中国半导体封装生产基地,国内著名的三极管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内外专利的数量和质量都名列世界第一。在随后的自由交流阶段,江苏长电科技董事长王新潮就投资者关心的技术研发、财务指标、发展规划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向投资者详细阐述了“尊重、包容、进取、求是”的企业价值观,以及“不求唯一,争做第一”的服务理念。他表示,长电科技将抢抓机遇、持续创新,力争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

  在国联证券25周年之际,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投资者活动,给投资者带来了最前沿的发展理念和投资观点,将进一步增进券商、上市公司和投资者之间的了解,共同分享企业成长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