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媒体国联

【媒体眼中的国联】无锡日报: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开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修改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昨天,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正式开工奠基,该物流园由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参加活动。

  该项目依托钱皋路国联金属材料市场二期地块,开发建设以食品、药品为主的冷链物流城市配送基地,全面服务以“O2O”为主要方向的移动药商、“生鲜果蔬+餐饮宅配”的新兴餐饮创业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6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不低于2.3亿元,计划建设4个丙二类标准单层仓库,预计2019年完工。

  普洛斯(无锡)国联物流园建成运行后,不仅将发挥城市配送基地作用,还将充分发挥普洛斯品牌效应与国联集团产融结合优势,进一步提高区域现代物流产业和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整体水平。普洛斯作为世界知名的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运营商,在中国3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257家综合物流园区。合作双方将在现代物流地产及物流金融服务领域分享成功经验,综合双方在市场中的品牌、客户、资源、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整合双方的战略资源,共同发展物流地产和金融平台,从而将有利于完善无锡城区物流网络布局,进一步提升无锡区域物流中心的影响力。

  (顾庆赟、胡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