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 实业板块

双河尖攻坚克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11日  

    (双河尖 陈晓晖)2017年,双河尖热电厂围绕“一企一表”,抓好重点工作、安全生产、精神文明三方面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把握重点。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1222万元,售热量60.8万吨,利润929万元。在面临热源点改变,管损大幅上升和热用户供汽质量得不到保证的严峻挑战下,公司上下攻坚克难保证供热安全,全年管损控制在12.25%,比年度目标下降0.72个百分点。二是确保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注重安全过程管理,重点抓好施工现场、检修维保的隐患消除工作,累计组织安委会检查20余次,消除隐患77项、计量缺陷228项,整改率100%,确保全年生产安全可控。三是夯实基础。抓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推进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和任职资格体系搭建,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提升员工整体素养,建设优秀企业文化,营造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