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财务条线谋划2018年发展思路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12日  

  2月9日,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召开员工交流座谈会。会上,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员工,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全体员工还围绕自身岗位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

  集团副总裁、财务公司董事长杨静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肯定了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三个年头,是集团实现“争先进位”目标的关键一年,并对集团财务条线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创新转型加强造血功能。财务公司要对标找差,积极探索“主业+”发展模式,突破现有业务格局,丰富利润来源点,为未来做强做优奠定基础。二是部司协同加强财务管控。围绕资金管理工作,精准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各自定位及职能,以财务管控共同助力、服务集团转型发展。三是条线培养加强人才储备。在集团财务条线上构建公开、公平的培训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机会,培养一支专金融、懂经营、会财务、晓风险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成为集团财务经理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