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上下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上旬,集团领导及各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兵分多路,按照年初制定的结对帮扶计划,对集团内部困难职工进行走访和慰问,把集团的关心和温暖撒播到每个角落。

  2月12日上午,集团领导一行来到无锡市同仁康复医院,慰问无锡华光电站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艳。

  多年来,朱红艳始终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出色完成了上级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公司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12月8日上午,朱红艳在公主岭隆盛热电项目现场突然昏迷,经检查为脑梗出血,经过多天的紧急抢救,病情才慢慢趋于稳定。刚刚恢复意识的她,在醒来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要给项目经理打电话,询问现场调试情况。朱红艳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集团领导亲手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她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向相关医生打听朱红艳的康复情况以及下一步治疗计划,嘱咐华光电站的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朱红艳的病情,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领导的探望慰问让朱红艳备受感动,她对集团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早日恢复健康,尽快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继续为集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