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纪委

国联证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12日,国联证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国联集团副总裁、国联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志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审视、发现自身不足的角度,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增强使命感,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通报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江苏省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开展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委委员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职责与思想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开诚布公开好了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