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开通人才公寓定制公交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23日  

  为全面落实集团“人才强企”发展战略,不断促进“人才政策吸引力”向“人力资本竞争力”转变,国联集团与市公交公司合作,开通了国联人才公寓至国联金融大厦定制公交服务。

  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上午7:40,首班定制公交班车从国联人才公寓准时发车,来自集团总部、国联证券、国联期货、国联财务、国联产投、产权交易、联合担保的近40名住宿员工高高兴兴地体验了定制公交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定制公交开通后,从宿舍到公司点对点直达,上班出行再也不用奔波忙碌了,再也不用担心暴雨、冰冻等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出行不便了,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集团领导对员工的关爱。

  作为国联集团今年为员工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除了开通定制化公交,国联集团还将加快推进国联人才公寓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图书分馆、餐厅、便利店等配套设施建设,并根据入住人才的学习生活特点和规律改善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公寓服务质量,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