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下属三家金融企业获无锡市年度金融工作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修改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日前,集团下属三家金融企业获得无锡市政府颁发的年度金融工作奖。其中,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围绕特色产品开发、金融科技应用和健康、医养产业链布局,大力推进价值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并以“惠民生、办实事”为己任,积极发挥保险法人机构服务地方民生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作用,被授予2017年度“金融改革与创新奖”。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市联合中小企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因在不良资产处置和中小企业融资方面所作的贡献,被授予2017年度“金融环境奖”。江苏资产2017年收购处置项目88个,化解不良资产约165亿元;联合担保2017年新增担保业务额26.44亿元,并全力拓展“锡信贷”业务,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