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宣传 > 党建

国联人寿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修改时间:2018年03月15日  

  3月9日,国联人寿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旨在通过观影,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电影纪录片的形式在大荧幕上呈现。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通过电影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专业认真的态度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