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调研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修改时间:2018年03月19日  

  3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一行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集团领导感谢了梁溪区各级领导对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汇报了集团总体发展情况、综合金融等工作开展情况及集团与梁溪区合作情况,希望梁溪区在集团业务发展、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并表示集团将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梁溪区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徐劼肯定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与梁溪区合作的成效,希望梁溪区和集团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妥善解决相关问题,更要面向未来,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表示梁溪区各级政府将为辖区内国联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国联业务拓展。

  调研期间,徐劼一行还参观了无锡第三综合金融运营中心、国联人寿大厦,指导集团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