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新闻

集团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修改时间:2018年03月20日  

  (集团实业投管部 赵震)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集团范围内安全生产稳定,近日,国联集团安委会办公室成立专项检查组先后对无锡一棉、国联物资、华光股份下属装备事业部、友联热电等11家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企业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纠情况、施工项目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益多环保热电锅炉大修和惠联热电飞灰填埋场建设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和隐患18条。检查组要求各被查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相关方的管理力度、进一步落实在建工程、检维修项目的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完善企业应急管理体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两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